ITALIANA FERRAMENTA 拍門器

italiana italiana國家 repvbblica italiana italiana ferramenta repubblica italiana

ITALIANA FERRAMENTA 是間專門為家具行業生產高品質的配件和五金製品的義大利公司,憑藉其靈活和動態的結構,能夠為家具配裝問題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

拍門器原理 拍門器推薦 拍門器故障 磁鐵拍門器 ikea拍門器 迷你拍門器安裝 甲蟲拍門器 拍門器結構 重型拍門器 拍門器新北 拍門器林口 斜導角無把手 系統櫃暗把手 斜把手 隱形把手 隱藏式抽屜把手 廚具隱藏把手 系統櫃把手樣式 系統櫃指縫 抽屜把手位置 抽屜把手選擇

K PUCH TECH 是全新擴展的自動開啟系統程序,使用於無把手設計或無旋鈕的門。

特殊的內部結構提供了非常安靜但強大的利用率,也同時具備長久的耐用性,使其非常適用於各種門。

K PUCH TECH 提供緩衝功能,使用於彈簧鉸鍊的機櫃和磁鐵,使用於簧下鉸鍊或負鉸鍊的機櫃。

新型高性能材料可承受異常應力並避免零件損壞,新的磁鐵安裝與頂針的頭布完全齊平,以避免門板上任何刮痕。

全新的緩衝器提升了美感更加迷人的設計,帶磁鐵的擋板範圍更廣。     規格:◆短-14㎜ ◆中-20㎜ ◆長-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