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HETTICH 黑騎士鉸鏈

Hettich 位於德國Kirchlengern,是全球最大的家具配件製造商之一,每天有6700名員工接受開發智能家具技術的挑戰。

 

黑騎士鉸鏈 黑騎士鉸鏈價格 uta鉸鏈 blum鉸鏈 h&j鉸鏈 緩衝鉸鏈推薦 hettich blum比較 omaya鉸鏈評價 blum黑騎士 hettich台灣 hafele鉸鏈 系統櫃鉸鏈  緩衝鉸鏈推薦  uta鉸鏈  h&j鉸鏈  blum黑騎士  hafele鉸鏈
緩衝棒 緩衝鉸鏈 鉸鏈安裝 緩衝門鉸 緩衝鉸鏈尺寸 黑騎士緩衝背包 黑騎士鉸鏈價格 黑騎士緩衝鉸鍊 緩衝鉸鏈推薦 hettich blum比較

平時系統櫃門頻繁地開關過程中,鉸鍊恐怕是最需要經受考驗的重要角色了,如同人身上的關節一般重要。

鉸鍊不但要將系統櫃體和系統門片準確的銜接起來,還得獨自承受門板的重量,而當系統門片的開關次數多達數萬次還必須保持門排列的一致性不變,否則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前仰後合。

應盡量選擇多點定位的鉸鍊,所謂多點定位就是指門板開啟時可以停留在任何一個角度,非但打開不費力也不會猛然關閉,攸關使用上的安全這點對於上掀式的吊櫃門尤其重要。

辨別五金品質的方法:開關櫃子時的順暢度、緩衝裝置的速度快慢、聲音大小等等。好的五金會直接影響系統櫃體的品質與質量,也決定著系統櫃的使用年限。